参加“我眼中的P&E展”摄影比赛 赢取大疆无人机!

来源:文化办公协会  2016年4月21日

 

  参加“我眼中的P&E展”摄影比赛  赢取大疆无人机!

 

主办单位:中国文化办公设备制造行业协会

承办单位:大美摄影

合作单位:大疆创新科技有限公司  联想17TV  C&C滤镜  努比亚  适马  同创艺彩

【日赛主题】

主题为“我眼中的P&E”。只要是在P&E展期间拍摄的照片,均可参赛。

 

【奖项及奖品】

惊喜特别大奖1  大疆无人机

特等奖1  联想17TV 43I智能电视

一等奖共3名(每天1名)  C&C双肩摄影背包+同创艺彩定制T

二等奖共6名(每天2名)  C&C相机包+同创艺彩定制T

三等奖共9名(每天3名)  努比亚三脚架+同创艺彩定制T

鼓励奖共30名(每天10名)  适马保温杯

获奖者均可获得主办及承办单位颁发的获奖证书

荣获一等奖的人有机会赢取特等奖

   连续三天参加“我眼中的P&E”摄影比赛的人均有机会角逐惊喜特别大奖,本届展会惊喜特别大奖奖品由19P&E主办方中国文化办公设备制造行业协会与大疆创新科技有限公司提供,奖品为无人机一台!

   【日赛时间安排】

参赛时间:2016422日、423日、424

每日9:00-14:00

颁奖时间:每日15:00

颁奖地点:1号馆发布台

特等奖于42415:30颁发

   本届展会惊喜特别大奖奖品由19P&E主办方中国文化办公设备制造行业协会与大疆创新科技有限公司提供,奖品为无人机一台,将于42514:00颁发。

 

【投稿方式】

搜索并关注“大美摄影”微信公众号,进入“P&E影赛”按提示投稿即可。

扫描下面二维码即可直接参赛

关注P&E官方微信公众号“影像器材展”,了解更多展会信息。

扫描下面二维码即可直接关注

【投稿作品要求】

1、拍摄器材为专业单反、微单、传统胶片、大画幅相机、手机全都可以。

2、参赛摄影作品必须为活动当天在活动现场拍摄的摄影作品,作品需为本人原创。内容表现内容健康、积极向上,契合影赛主题。

3、上传作品可分为单幅作品或组照,彩色、黑白不限,组照作品数量最多3张,每张照片不得小于3M,摄影作品可以通过软件在不改变作品原貌的前提下,做适当的后期处理。

 

【特别说明】

1、对于所有入选作品,主办方享有永久免费使用该作品的权利,可以重复用于电视、网站、出版、展览、宣传册等活动,无需再次征得作者同意,也不必再行支付报酬。

2、本次征稿不收参加费,不退稿。

3、对于足以妨害公序良俗的作品及行为(包括但不限于可能严重误导公众认知、具有欺诈性质等一切违反国家法律、社会道德、公共秩序和善良风俗的情形),一经发现立即取消参评资格。

4、本次影赛解释权属于主办单位,凡投稿者,即视为其已同意以上所有规定。

5、投稿者应保证是投稿作品的实际作者,参评者还应保证其所投送的作品不侵犯第三人的包括著作权、肖像权、名誉权、隐私权等在内的合法权益。凡因稿件或投稿行为所产生的责任均由投稿者自行承担。

6、对于大赛获奖作品,奖品提供方有权用于复制、展览、出版物、媒体网络宣传等,将不再另付稿酬。著作权、署名权由作者保留,必要时可引用作者姓名和其他必要信息,并有权对获奖作品进行必要的修改和剪辑。

7、同一作者不得重复获奖。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