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9届P&E展期间《我的影像记忆》多媒体影展开始征稿!

来源:文化办公协会  2016年4月19日

    第19届P&E展即将盛大开幕,届时,大美摄影将与战略合作伙伴京内网共同带给大家全新的视觉感受和互动体验。

展会期间不仅有线下展览,更有《我的影像记忆》多媒体影展,大家都可以参与投稿,作品将呈现在大美摄影展区的多媒体屏幕上。

  • 多媒体影展主题:

《我的影像记忆》

  • 多媒体影展介绍:

爱好摄影的您,一定用影像记录了很多难忘的记忆。或许是美丽的风光片、或许是感性的人文片、亦或者是让人垂涎欲滴的美食片、绝美的微距片以及青春洋溢的校园片和运动片。无论哪种题材,无论摄影器材是相机还是手机,只要是传递生活中美好正能量的作品,都有可能呈现在我们的多媒体影展中。

即日起至4月21日14:00,将您引以为傲的作品发送给我们,收到投稿后我们会进行慎重筛选,将一部分精彩作品在P&E展大美摄影展区中呈现!只要投稿,即可获得惊喜礼品一份。


大美摄影“幸运大转盘抽奖”


只要您符合以下任意条件,即可直接在现场参与幸运大转盘抽奖活动,奖品丰厚,机会多多:

  • 参与《我的影像生活》投稿者,都可参与抽奖;

  • 事先报名来到现场的京内影友,可凭手机号,参与抽奖;

  • 凡带有京内网徽章的京内会员,都可参与抽奖;

  • 在现场扫描二维码关注大美摄影官方微信后,可参与抽奖。

幸运大转盘奖品不仅包括适马超高速SD卡、C&C相机UV镜、努比亚三脚架和C&C清洁标准套装,还包括京内网提供的精致相机背带和京内网徽章,拥有徽章的会员可免费参与京内网2016年举办的线下外拍活动,同时还可以现场免费预约价值150元的相机清洁服务。


京内网“清洁相机服务”


  • 参与幸运大转盘抽奖者均有机会获得京内网在现场送出的清洁相机服务;

  • 拥有京内网徽章的朋友可直接在现场享受清洁相机服务,或在指定期限内前往指定地点享受清洁相机服务。

战略合作伙伴

近日,北京联合嘉信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大美摄影)与北京京内广告有限公司(京内网)完成签约仪式,成为彼此的战略合作伙伴,今后双方将在内容宣传、活动推广、品牌互动、影赛影展征集等多方面展开友好合作,实现资源整合、优势互补。

大美摄影以专业摄影培训为核心,整合国内外摄影名家、出版、传媒、旅游、会展等优质资源,依托线上线下立体沟通手段,为行业、企业及摄影爱好者提供全方位摄影服务。是摄影教育视频平台、摄影人的专业出版平台、大型摄影展赛平台、摄影旅游资源宣传推介平台以及摄影人交流互动平台。

京内网是一家立足北京辐射全国的摄影网站,经过7年多的发展,京内网已经成长为国内影响力摄影网站之一,定期为广大影友举办大型外拍活动,定期策划摄影比赛供广大影友交流切磋,同时邀请专业摄影师开设摄影讲座,与商家合作策划新品体验活动,在影友中积累了一定的好口碑。

在未来的合作中,双方将利用自身的资源与优势,合力为行业、企业及摄影爱好者提供更全面、更多元、更人性的摄影服务。


大美摄影

京内网

点击页尾【阅读原文】直接参与《我的影像生活》投稿。

如何

来现场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天辰东路7号(国家会议中心位于北京奥林匹克公园中心区,紧邻鸟巢、水立方和国家体育馆。)

公交:乘484、913、379、836、628、419、328、751、949、运通110洼里南口站下车。

地铁:乘坐地铁8号线到奥林匹克公园站下车由A、E口出。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