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知识讲坛 >> 办公用品 >> 实达设备柜面一体机开启保险柜面集成应用新篇章

实达设备柜面一体机开启保险柜面集成应用新篇章

来源:文化办公协会  2016年4月13日

近几年来,随着中国经济的快速发展和国民的保险意识不断提高,中国的保险业也保持高速增长,据最新消息显示,2015年全国的保费收入高达2.4万亿元,同比增长20%。但中国保险业在快速发展的同时,也面临不少问题,如随着业务量的大幅增加,原有的陈旧繁杂的柜面设备已不能满足其需求,落后的设计也存在许多安全漏洞,一定程度上拖了整个行业良性发展的后腿。

  针对这些情况,福建实达电脑设备有限公司开发了一款集各种功能应用于一身的STAR ET-200F柜面一体机,集成了摄像头、IC卡读写、二代身份证识别、磁卡阅读等多种功能,大大地优化保险柜员的办事程序,极大地提高了工作效率,更规范了柜台服务安全管理。

  美观大方是许多保险行业客户对STAR ET-200F的第一印象。这款设备虽然集合了主摄像头、客户隐形摄像头、柜员摄像头、补光源、IC卡读写器、二代证识别仪、磁卡读写器、指纹仪和柜员对讲机等约十项作业设备,但总体设计紧凑、简洁美观。值得一提的是客户隐形摄像头设计,巧妙地使用了隐形人眼设计技术,即能隐蔽地拍照取证,又不会引起客户的不安,提高了客户的服务体验。

  高效处理则是实达STAR ET-200F的又一大亮点。在传统的保险柜台,因为需要处理各种各样的业务,但原有的设备功能简单,因此往往需要多台设备,结果不仅桌面杂乱,办事效率也受到影响。而集各种应于与一体的STAR ET-200F柜面一体机,能同时完成摄像、扫描、读取等各种应用,这个“身材小”却拥有“大功能”的一体机取代了原先柜台上近十种作业设备,大大地提高了处理速度。同时这款机器还优化了各项配置,如主摄像头能在一秒钟快速拍摄与保存,可识别一维码和二维码,客户摄像头可选配500万像素和拥有录音功能等。据试用统计,这款业内集成功能最多、服务效率最高的一体化柜面设备,使得柜员办理业务的速度可提升约20%。

  在保险行业,因为涉及大量的业务办理和资金出入,所以安全性能显得格外重要。因此STAR ET-200F在安全性能改进上不遗余力,通过多项技术和措施,极大地提高了保险行业的安全性。

  为了有效地控制成百上千个保险行业内部员工对公司内部资料的的合法访问,确保系统和资金的安全,保险行业内部必须对传输的数据进行加密,并对网络实体和用户身份加以有效的认证。而传统的柜员ID号+密码、磁卡(IC卡)登录都存在管理漏洞,为此实达设备在机器中率先增加了指纹仪应用,杜绝了柜员密码共享等违反规定的操作方法。同时这款设备增加了摄像头拍照、录音功能,一旦发生纠纷事件,能够快速取证调查,有力地保障客户的合法权益,而保险公司也能防范外部欺诈和内部舞弊。

  实达STAR ET-200F自2015年推出后,很快凭借高效的性能和坚如磐石的安全性受到了众多保险行业客户的青睐和多方关注——这些集成应用设备不仅能够降低采购成本,而且符合行业安全管理条规,极大程度地助力了保险行业稳健发展。


[关闭窗口]

 
  行业新闻
  协会动态
  展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