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展会信息 >> 国外会展资讯 >> 2016年澳大利亚办公文具展

2016年澳大利亚办公文具展

来源:文化办公协会  2016年2月17日

开展时间:2016-10-15结束时间:2016-10-16举办展馆:墨尔本showgrounds展览中心展会行业:办公用品展会专题:办公文具展会国家:澳大利亚展会标签: 文具  该展是澳大利亚最具历史的展览会之一,是澳大利亚在办公家具、办公文具、设备、技术和服务方面的唯一展会。该展是由四个不同的展区组成,形成更具专业化的展会组合,这样不仅方便采购商有针对性的进行采购,又可以实现对其他相关的产品进行“一站式”的采购。2006年展会展示了办公设备产品和服务的最新趋势。届时,世界各国的办公行业的公司将汇聚一堂,展示他们的新产品,技术,创意,设备和概念。参展商不仅可以和世界一流的同行进行交流,又可以面对面的和各大公司的
采购经理、顾问、总裁、企业家、零售商们洽谈生意,不断开拓客户。
1.办公及学生文具: 书写用具、办公纸张公司礼品、礼品赠品。
2.办公设备: 办公技术、电脑软件,演讲设备、资料储存器,安全系统等。
3.办公家具: 架子、办公桌椅,办公室内用品等。
4.办公服务: 文字处理和打印服务,邮件收发和资料供应等

[关闭窗口]

 
  行业新闻
  协会动态
  展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