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展会信息 >> 国外会展资讯 >> 2014 CP+日本国际摄影器材博览会2.13-16日

2014 CP+日本国际摄影器材博览会2.13-16日

来源:文化办公协会  2016年2月17日

CP+作为每年影像行业的风向标,对于国内乃至于全球的摄影爱好者来说,这都是至关重要的一场盛宴。而对于影像行业的编辑以及国内相关从业者来说,每年开头的CP+则预示着这一年以及未来几年影像技术的发展方向。

  • 概述 CP+2014大展开启影像新篇章

虽说2月13日才是CP+2014展会正式开展的日子,但日本的不少厂商实际上已经纷纷推出了14年春季的最新产品。比如有着创新传感器排布的适马DP quattro系列相机,以及打算彻底百多过去NEX影子的索尼α系列微单相机。

采用新X3传感器的DP quattro系列相机

佳能新一代DC旗舰G1 X Mark II登场

当然,作为影像行业传统大厂佳能和尼康目前还没有什么太大的动作,但仅从佳能目前发布的G1 X Mark II和之前在CES2014上发布的PowerShot N100来看,我们多少也已经能看到佳能在14年里将会着力发展的技术。


[关闭窗口]

 
  行业新闻
  协会动态
  展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