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知识讲坛 >> 文献设备 >> 大数据背景下档案行业如何数字档案归档

大数据背景下档案行业如何数字档案归档

来源:文化办公协会  2016年2月3日

 

 

近年来,大数据在各个领域引发了越来越多的关注,也给档案行业带来了极大地冲击。耕读的档案数据源如果完好的去进行数字归档呢?

  档案行业需要永久保存大量的数字信息。档案存储信息的完整性和数据安全性是至关重要的。关键数据丢失可能产生重大和深远的后果。档案数据使用光盘归档时,除了选择存档寿命特性极好的光盘以外,全自动智能化、高品质档案级刻录机也很重要。Bravo? Archival-Series Disc Publishers专门为各级各类档案部门用户而开发的产品。搭配JVC公司国际档案级光盘使用,可以确保符合档案行业标准所规定的技术指标。 Bravo? Archival-Series Disc Publishers 档案级全自动光盘打印刻录机将全自动标准档案盘面制作、高品质可打印国际档案级刻录光盘、档案级刻录机整合为一体,为用户提供全自动高品质的档案光盘归档制作解决方案。

  Bravo Archival-Series Disc Publishers 档案级全自动光盘打印刻录机,为用户提供档案光盘个性化盘面制作,自动档案刻录归档。标准配置的PTPublisher软件安装使用简单方案,可以为用户提供快速的图片,视频,文件,音频等电子档案的光盘刻录归档。另外为用户提供免费的SDK软件开发包,可根据档案行业实际需求,与现有系统无缝结合,达到更智能、更高效、更安全的光盘档案归档系统。

  全自动光盘打印刻录系统主要特点

  1. 全自动档案光盘盘面打印刻录一体

  2. 自动光盘输入输出

  3. 专业档案光盘盘面设计打印

  4. 符合中国档案行业标准DA/T38-2008

  5. 自我诊断功能

  6. JVC ISO 国际级可打印档案光盘,保证刻录品质和保存时间

  符合中国档案行业标准DA/T38-2008

  档案行业标准DA/T38-2008『电子文件归档光盘技术要求和应用规范』是使用光盘归档时的相关规定。除了对光盘自身技术的规定,对于光盘的取用,数据刻录方法,保管方法,检测方法,备份方法等都进行了相应的规范。 可以说如果档案部门客户能严格按照DA/T38-2008的规定使用光盘归档,就不会出现问题。 Bravo Archival-Series Disc PublishersJVC公司国际档案级可打印光盘搭配使用时,激光功率等各参数调整到最佳状态,其刻录特性符合档案行业标准DA/T38-2008规定的技术指标。

It168网站  201618


[关闭窗口]

 
  行业新闻
  协会动态
  展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