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知识讲坛 >> 办公自动化 >> 富士施乐推多款无线激光打印机新品

富士施乐推多款无线激光打印机新品

来源:文化办公协会  2015年3月25日

 

 

 

富士施乐推出三款具有无线功能的入门级激光打印机新品,其中包括无线激光打印机DocuPrint P118w、无线激光多功能一体机DocuPrint M118wDocuPrint M118z。三款新品延续了市场畅销的富士施乐畅打神器系列打印机的高性价比和高可靠性,并与无线打印技术完美融合,可为个人/SOHO及商用办公用户带来高品质的无线畅打新体验。

    三款新品具有方便快捷、顺畅打印、小巧时尚、经济高效等多项优势。以DocuPrint P118w为例,该产品具备600×600 dpi的打印分辨率和每分钟20页的打印速度,能够快速呈现高品质的打印效果。在无线打印方面,这款产品配备了一键式WPS按钮,只需按下WPS按钮即可直接进行无线连接。此外,无论是内置iOS或是Androrid系统的移动设备,通过Fuji Xerox Print & Scan Utility APP便可轻松实现照片与网页的即时打印。

    DocuPrint P118w采用了富士施乐经典的智能防卡纸设计,可有效避免卡纸。这一设计还让P118w具有出色的纸张处理能力,即使褶皱的纸张亦可顺利输出。在使用成本方面,三款新品的表现非常出色。这些产品均采用了鼓粉分离设计,当墨粉用尽后,只需更换墨粉盒即可。此外,DocuPrint P118w随机标配10000页的长寿命硒鼓及1500页的大容量墨粉盒。同时,新品配备了诸多节省纸张及墨粉的功能,如省墨模式允许对页面上的墨粉浓度进行调节,延长粉盒的使用寿命;多页合一打印功能可将多页原稿打印在一张页面上,有助于节省纸张及墨粉。 

    富士施乐入门级无线激光打印机系列产品的推出,不仅进一步完善与丰富了深受市场欢迎的富士施乐的畅打神器系列产品,为用户提供了多样化的产品选择,更为用户带来更为高效经济、方便快捷的无线打印新体验。

泡泡网 201533


[关闭窗口]

 
  行业新闻
  协会动态
  展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