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展会信息 >> P&E展会新闻 >> 第六届华龙奖评选结果揭晓

第六届华龙奖评选结果揭晓

来源:文化办公协会  2013年4月20日

         China P&E 第六届华龙奖颁奖仪式,于2012 4 19 日晚6:30-8:30 在国家会议中心多功能厅举行。出席颁发仪式的有工信部运行监测协调局助理巡视员景晓波先生、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执行副会长兼秘书长赵驰先生、中国摄影家协会副主席张桐胜先生、中国文化办公设备制造行业协会理事长朱明凯、副理事长马文彦、秘书长冯晓升、顾问组长臧公玉,第六届华龙奖获奖产品的公司有关负责人等。

    中国国际照相机械影像器材与技术博览会(China P&E)创办于1998 年,自2005 年起设立华龙奖,每两年评选一次,今年是第六届。设立China P&E 华龙奖的目的是反映国际照相机械影像器材新技术发展的现状,表彰、宣传品质优秀的展品和厂家,提高产品在市场中的知名度,满足广大经销商和消费者的需求。参加华龙奖评选的企业必须是ChinaP&E 的参展企业,申请华龙奖评选的产品的必须是参展产品; 本届评定获奖产品为近一年之内上市的新产品,产品水平具有先进性和新颖性。本届华龙奖采用网评和专家评审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网评作为初评,专家评审作为终评,评选结果具有权威性和代表性。

    第六届华龙奖的奖项分类包括:全画幅数码单反相机、APS 画幅单反数码相机、非单反可换镜头数码相机、便携数码相机、镜头、DV、云台脚架、摄影包、滤镜、存储卡等十大类。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