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 China P&E第6届华龙奖网络评选活动介绍

来源:文化办公协会  2013年3月19日

China P&E第6届华龙奖网络评选活动介绍

    “China P&E第五届华龙奖网络评选”系China P&E第6届华龙奖评选大众评选部分,评选时间从2013年3月14日起至2013年4月7日截止。本次评选活动为中国文化办公设备制造行业协会主办,蜂鸟网承办。


China p&e第6届华龙奖网络评选活动介绍

    本次评选旨在从“用户使用感受、用户对产品技术水平的美誉度”对各类产品进行评选。参与人群为专业摄影师及摄影爱好者等,参选对象为2012年5月至2013年4月上市的各类影响器材新品。本次评选共分为10类,入围产品总计116款。

China p&e第6届华龙奖网络评选活动介绍
中国文化办公设备制造行业协会官方主页

    大赛将根据产品特点为不同类别产品设置不同评选标准,具体如下:

    相机类产品:综合产品的“外观、操控、成像、价格、细节”进行综合评定。
    镜头类产品:综合产品的“外观、操控、成像、价格、细节”进行综合评定。
    DV类产品:综合产品的“外观、操控、成像、价格、细节”进行综合评定。
    云台脚架类产品:综合产品的“外观、操控、坚固性、价格、细节”进行综合评定。
    摄影包类产品:综合产品的“外观、舒适性、功能性、价格、细节”进行综合评定。
    滤镜类产品:综合产品的“成像、价格、细节、特性、坚固性”进行综合评定。
    存储卡类产品:综合产品的“稳定性、速度、价格、细节、耐用性”进行综合评定。

    本次活动参与方式可登录蜂鸟网活动专题网址,查看入围产品后,根据自身使用心得给产品投票。评选流程如下:

    1、公示参选产品
    2、网友根据评选标准,确定入围产品星级并投票
    3、根据后台数据,整理网友投票结果,确定入围产品票数星级数
    4、根据入围产品名单,专家组进行评审
    5、公示评选结果


 

2012年P&E
2012年P&E
2011年P&E
2011年P&E
2010年P&E
2010年P&E
2009年P&E
2009年P&E


[关闭窗口]

  发表评论
以下网友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文化办公设备制造行业协会观点,请文明留言。
姓名: (可不填写)
Email: (可不填写)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