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展会信息 >> 国外会展资讯 >> 2013年美国国际图像产业展览会IMAGING USA

2013年美国国际图像产业展览会IMAGING USA

来源:文化办公协会  2012年11月15日

 

2013年美国国际图像产业展览会IMAGING USA

展会日期

2013-01-20 2013-01-22

展出城市

美国

展出地址

美国 亚特兰大

展馆名称

美国 亚特兰大

主办单位

美国影像销售国际协会

 

展会说明


展会时间:2013120  - 22
主办单位:美国影像销售国际协会
中国代理:北京世展
展会地点:美国 亚特兰大
展会周期:一年一届

展览会概况:2013年第88届美国国际影像产业博览会,是影像界一年一度的盛事,被很多业内人士誉为影像行业中的奥斯卡。
该博览会由美国影像销售国际协会主办,始于1924年,每年一届,是世界照相、影像及光学器材领域历史最长的国际展会之一,也是世界摄影器材界的年度盛会,被很多业内人士誉为影像行业中的“奥斯卡”和决定年度摄影摄像器材技术及产品走向的风向标。此届展会将在亚特兰大乔治亚世界会议中心举办,全球各大知名厂商都将悉数登场,相信无数新品也能让诸位器材发烧友心跳不已、大饱眼福。
   
该展会是您开拓北美摄影器材行业市场的最佳平台,世展国际2013年将继续组织中国企业参展,并将为更多的中国图像摄影企业提供专业化服务。

展品范围:
图像输入及其设备、摄像器材及棱镜、照片冲扩设备、工作室辅助设施(背景墙、闪光测速器、三脚架、闪光灯、屏幕、投影仪)、照片扫描仪、打印机、打印机附件、便携式摄像机及其外设(电池、存储卡、读卡器等)
图像处理及存储设备、数码图像处理系统、数码印刷系统、数码片夹/数码图像编辑软件
图像设备附件及耗材、胶片、相册、相框、影像日历、箱包、照片衫、打印纸 、背景道具、打印油墨、书籍、报纸
图像输出 、网上相簿解决方案、照片制版机、装裱机、相册机、数码片夹

 

 


[关闭窗口]

 
  行业新闻
  协会动态
  展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