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知识讲坛 >> 办公自动化 >> 三星WIFI无线打印攻略

三星WIFI无线打印攻略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9月13日

 

 

    三星WIFI无线打印机在笔记本、台式机等设备上的使用方法,网上出现过不少详细教程,相信用户对此已经不再陌生。而WIFI无线打印的实际使用,可远远不止这些!近来不少用户就在研究平板电脑、手机的WIFI无线打印,今天就向这些有需求的用户介绍如何使用平板电脑及手机实现WIFI无线打印。

    与电脑等设备需要安装驱动的方式不同,平板电脑和手机在使用WIFI无线打印时会方便很多,只要下载安装三星Samsung Mobile print应用程序,就可以轻松开始无线打印。目前Samsung Mobile print应用程序支持AndroidiOS这两大在平板电脑和手机中应用较为广泛的系统。下载途径灵活多样,不但通过搜索引擎或官方网站能够轻松地找到这款软件,而且Android用户通过Android Market就可以下载安装,iOS用户在App Store也能够快速找到这一程序并进行安装。

    安装完成后,不需要再进行网络设置,三星Samsung Mobile print应用程序就能自动检测三星WIFI无线打印机。无论是要打印照片、网页还是PDF文件,三星打印程序都将完美呈现最佳打印质量,注意!可以打印的内容还包括手机或平板电脑的网页和PDF文件!这一整合功能在现在市面上的打印产品中并不多见,你再也不用特意地把这些内容再导入笔记本或台式机中,直接交给三星一切都能搞定!

    在使用iOS系统的设备中,相册或相机拍摄的照片都能够进行打印,使用Android系统的设备还能够一次完成多张图片的打印。具体操作方法是:进入图片库界面,按下设备上的菜单按键,选择需要打印的图片进行移动打印。

    网页打印这一独特功能估计是不少用户更想详细了解的,其实使用这一功能相当便捷,在使用iOS系统的设备上,选择列表上的URL进行复制,然后选择打印机,剪贴板会存储网页内容并发送到打印机,完成打印;使用Android系统的设备也只需按下屏幕上的网页按键,输入URL并按下打印按键就能进行预览和网页打印。

    PDF文件的打印也很简单,使用iOS系统的设备在按下屏幕上的文件按键,选择预览的文件后即可打印;使用Android系统的设备只需用点击屏幕上的打印按键,在SD卡中存储的PDF文件列表中选择需要的文件就可以进行打印。

与三星Samsung Mobile print应用程序配合使用的产品,目前有三星黑白激光打印机ML-1865W,近期三星将推出Wi-Fi黑白无线激光多功能一体机SCX-3206W,那将实现更多功能,比如将各种文件通过SCX-3206W直接扫描并保存到平板电脑或手机等终端设备上,如此一来,说三星Samsung Mobile print是一款不可多得的,能够提供丰富掌上操作功能的应用程序是非常贴切的,就让我们共同期待SCX-3206W上市后三星WIFI无线打印的精彩表现。


[关闭窗口]

 
  行业新闻
  协会动态
  展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