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展会信息 >> 展会新闻 >> 2011CHINA P&E 取得圆满成功!

2011CHINA P&E 取得圆满成功!

来源:文化办公协会  2011年5月17日

 

 

由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中国文化办公设备制造行业协会、中国摄影家协会联合主办;由中国文化办公设备制造行业协会、中国摄影家协会联合承办的第十四届中国国际照相机械影像器材与技术博览会(CHINA P&E),于2011421424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出席本届展览会开幕式的嘉宾有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经济运行局、商务部机电和科技产业司、工业和信息化部运行监测协调局、中国文化办公设备制造行业协会、中国摄影家协会、中国消费者协会的有关领导。以及来自国内外的各著名厂商领导等共30多人。

国家商务部陈德铭部长在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第一执行副会长、党委副书记薛一平, 中国文化办公设备制造行业协会理事长朱明凯的陪同下,对第十四届中国国际照相机械影像器材与技术博览会进行参观考察。陈德铭部长对展会进行全面参观之后,重点对佳能、索尼、徕卡、曼富图、百诺等公司进行了深入考察,在听了公司负责人详细汇报后,对展品的结构、性能、特点、功能、技术水平等情况作了详细了解,对某些产品亲自进行了实际操作。参观考察之后, 陈部长对展会的规模和水平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希望照相机行业共同努力, 促进照相机行业的发展。

为期四天的博览会,有来自中国大陆、香港、台湾、日本、美国、德国、英国、瑞士、意大利、以色列、韩国、新加坡等世界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国际著名影像设备制造企业、经销商和媒体200多家参展。展出总面积超过19000平方米观众超过6万人次。各大品牌都将中国作为其全球范围内最重要的市场看待。

本届展会不仅是新场馆的华丽,众多品牌、众多新品的靓丽,超过历届的规模和气势,而且是体现出主办方与厂商、观众间的相互理解信任与帮助的和谐关系,是一个体现现代国际水平的博览会。

4 大展馆中,佳能、索尼、尼康、富士、奥林巴斯、宾得、腾龙、适马等品牌依旧以极具气势的展台形象出现在人们视野中。无论从展示流程设计上看,还是从产品数量规模上看,都体现了影像大厂的形象与实力。而作为在中国最有影响力的专业展会,China P&E 是他们一定要亮相的舞台。全新的硬件环境为众多国产品牌提供了更大的展示舞台。

CHIINA P&E展会期间每天都有当天的《每日快讯》,让到场参观者实时了解展览会最新资讯,还邀请了中央电视台、新浪网、中关村在线、搜狐网、《大众摄影》、中国摄影报等网络媒体、报纸、杂志纷纷报道相关展览会实时近况。加强了展览会宣传力度,部分参展企业也借此展览会机会发布新产品发布会、座谈会,场内外做大幅面宣传广告等宣传产品,参展企业进一步起到了很好的宣传效果。市场的增长带动了企业的发展,而展会的进步则给他们提供了更多的机会宣传自我,回馈消费者的和谐合作关系,从而造就了CHINA P&E在行业内和社会上强大的影响力和良好的口碑。

本届展会的另一重要内容,就是组织第四届华龙奖的评选。作为我国影像器材行业内重要的专业大奖,华龙奖是中国影像器材行业产品发展和技术提升的一个风向标。之前历届获奖产品,均是在国内外市场中表现优异,口碑与销量广受赞誉的明星机型。最终有7个奖项、13个产品获奖。并在本届展会开幕的前一天,召开发布会并颁奖。

2011 CHINA P&E 完成了从国展到国家会议中心的华丽转身。为更好完成展示行业技术进步成果、宣传产业规模壮大、服务消费者的责任,为把CHINA P&E 办成国际一流水平的展会,为推动中国影像器材行业前行而持续努力奋斗。

 

 

 


[关闭窗口]

  发表评论
以下网友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文化办公设备制造行业协会观点,请文明留言。
姓名: (可不填写)
Email: (可不填写)
评论:
 
  行业新闻
  协会动态
  展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