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知识讲坛 >> 电影设备 >> DP CINEMA正式进军中国数字影院市场

DP CINEMA正式进军中国数字影院市场

来源:文化办公协会  2010年10月27日

 8月23日,对中国的电影工业来说是一个大日子,因为这一天,第十九届北京国际广播电影电视设备展览会开幕,这场技术盛会已经成为中国电影工业发展趋势的风向标。对于英国品牌DP CINEMA来说,这一天也有着非凡的意义,因为它会在中国首次亮相,而这次亮相显然已经取得了空前的成功,它不仅成功地引起了中国媒体的关注,而且它带来的3款专门针对中国数字影院定制的数字放映机也使中国各大院线的采购人员产生了浓厚的兴趣。

  源自英国皇家 定位中国市场

  对于DP CINEMA的到来,很多业内人士也摸不着头脑,DP CINEMA是谁?DP CINEMA是英国皇家品牌Digital Projection(以下简称DP)旗下的全新子品牌,该品牌定位中国数字影院市场,产品也专门为中国影院打造,这样的身世不免使我们对DP CINEMA充满期待。

  如果把DP称为当代数字影院开创先锋一点也不为过。因为早在数字电影刚刚起步的上世纪80年代,DP就已经开始了研究的步伐,经过20多年的钻研和探索,现在的DP在投影界可谓硕果累累,它不仅与TI合作研发了DLP投影技术,更在投影界创造了无数个第一:1995年,DP研发出世界上第一台数字投影机;2000年,DP在日本数字电影网络出售了全球第一台一体化DLP数字电影放映机;2003年,DP在台湾售出世界上第一台2K DLP数字电影放映机。数年来,DP在投影技术上突破性的创新,获得国际上各种专业奖项的青睐,其中还包括两项由美国电视艺术与科学学会(Academy of Television Arts and Sciences)颁发的艾美(Emmy Awards)“杰出工程开发成就奖”。值得一提的是,DP是至今唯一连续两次获此殊荣的投影机厂商。

  此次DP针对中国数字影院市场推出的新品牌DP CINEMA,不仅传承了DP的核心技术,行走于数字电影时代的最前沿,更传承了DP的产品理念与设计团队,并且针对中国市场的特点进行了本地化的创新,使得影迷可以得到最佳的视觉享受,而影院也可以最快收回投资。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关闭窗口]

  发表评论
以下网友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文化办公设备制造行业协会观点,请文明留言。
姓名: (可不填写)
Email: (可不填写)
评论:
 
  行业新闻
  协会动态
  展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