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知识讲坛 >> 办公用品 >> 对号入座 中小企业如何挑选一体机

对号入座 中小企业如何挑选一体机

来源:文化办公协会  2010年7月21日

 

 

  面对着激烈的市场竞争,让企业公司员工都显得异常的忙碌,不少企业公司在为选购办公设备的投入上感到困惑。有时候你或许会被打印机、复印机、一体机等设备的使用方法搞得晕头转向;有时候你或许看到各种不同的线缠绕在一起;有时候你或许因为办公需要而增加办公设备,让空间变得狭小。如果你有以上的烦恼这样,那就不妨考虑选购一台一体机。

  为什么一体机能够代替打印机、复印机、传真机呢?因为一体机能够为用户提供一站式的服务,可以完成各项日常办公作业,它由于拥有高度的集成,能给用户带来更实惠的购买成本,是一种提高效率的办公设备,因而深受用户的青睐。但对于一些并不了解一体机的朋友要怎样才能在众多品牌,多达成百上千的机型中选择到适合自己需要的呢?

  小型企业SOHO

  大部份的消费者选择一体机主要是为了满足日常办公的需要,因为应用的环境不同,所以对一体机的要求也不一样。对于小型办公环境而言,大约在50人左右或SOHO用户,他们的经费一般情况下都会比较紧张,而且办公环境不会很大,他们需要的办公设备是五脏俱全,如果全部购买单功能办公设备那投入就太大了,而且也占地方,因此,选择一款性价比较高的入门级喷墨一体机是不错的选择。

  对于这部份用户来说打印、复印才是他们主要的用途,只需要兼顾扫描、传真就可以了。在选购的时候,我们就要着重的看一体机的打印、复印功能。我们选用的入门级喷墨一体机并不是质量差、杂牌的产品,选购的时候肯定是以稳定、可靠为原则。如果选择的设备质量不过关,就会直接影响正常的办公,那就真的是得不偿失了。我们在选择的时候,应该选一些知名厂商的产品,一方面质量有保证,另一方面,售后服务会比较完善,即使是出现故障也能提供专业的服务。


[关闭窗口]

  发表评论
以下网友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文化办公设备制造行业协会观点,请文明留言。
姓名: (可不填写)
Email: (可不填写)
评论:
 
  行业新闻
  协会动态
  展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