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品导航 >> 耗材>> 富士施乐打印机耗材发布全新型激光防伪标识

富士施乐打印机耗材发布全新型激光防伪标识


    2009年10月22日,富士施乐打印机耗材发布全新型激光防伪标识,并同时推出“积分换大礼”促销活动。截至2010年3月31日,凡购买富士施乐打印机原装正品耗材的用户,将获得相应积分,并可凭积分兑换超值礼品。

    富士施乐打印机耗材全新的防伪标识采用了造币工艺制造的金属线、防伪积分编码等新型激光防伪技术,配合数码查询系统,用户能够快速鉴别真假耗材。与此同时,为了回馈用户,富士施乐打印机还推出了“积分换大礼”打印机耗材促销活动。购买富士施乐打印机原装耗材的用户只需拨打免费服务电话8008205146或者登陆富士施乐(中国)网站(www.fujixerox.com.cn)的积分平台,注册为会员并输入16位防伪号码后,便可进行防伪查询并兑换礼品。

     一直以来,富士施乐积极推动打印机及耗材市场的良性发展。富士施乐打印机此次启用的新耗材防伪标识以及积分系统,将帮助广大用户更方便快捷地鉴别真假耗材,避免不必要的经济损失,从而维护自身权益。